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涂井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涂井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涂井乡:三举措为企业解难题优服务促发展

日期:2023-01-15
字号:
分享:

一组建工作专班,加深服务“深度”。乡领导班子带队,组建以党员为主体的专员队伍,深入走访企业,针对了解的企业商户存在用工、销售、货源等方面的问题,分类梳理建立台账,做实做细助企纾困各项工作。

二线上线下融合,扩大宣传“广度”。充分运用大数据,通过发送手机短信和转发朋友圈等方式,给辖区群众精准推送企业用工信息。同时,通过党群服务中心、场镇、超市等公共场所电子屏,向务工者推介就业岗位信息50余条,有效解决了友谊村7家柑橘企业500余人次采果用工困难。

三“点对点”式服务,提升用工“温度”。开展“点对点”专项服务,公布24小时服务热线,为辖区企业商户提供“保姆式”服务,协调解决问题50余件次。经多方协调,成功为龙林村桢瑞农业办理运输通行证,解决了200吨柠檬销售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