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涂井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涂井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涂井乡:开展孝德教育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日期:2023-03-16
字号:
分享:

3 8 日上午,涂井乡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道德模范乡”建设推进大会。

大会对表彰了9名“最美巾帼奋斗者”,1名“好婆婆”,10名“好儿媳”及2名“最美母亲”。“好儿媳”代表王素蓉用自己亲身经历讲出了孝老爱老的感人故事,县妇联负责人作了“家风家教”专题宣讲。

大会公布了“道德模范乡”建设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提出,以“孝”为主题,在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孝廉干部、在青少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孝德教育、在农村群众中深入开展孝亲家庭、在企业职工中深入开展孝诚企业等系列活动。宣传营造崇尚孝德孝行、尊老养老的良好风尚,以“孝”为核心,在机关、校园、村庄、企业中选树“孝德”典型,为打造“橘海新田园·江村新生活”道德模范乡增添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