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乌杨街道:吹响帮扶人号角,打响脱贫攻坚冲锋战

日期:2020-06-22
字号:
分享:

乌杨街道召开“百日大会战”帮扶责任人大会,各村居、单位共计300余名帮扶责任人参会,为2020年脱贫攻坚圆满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街道主要领导恳切希望各帮扶责任人能够再接再厉,保持优良作风,在2020年底前,每月至少走访1次帮扶对象,把结对帮扶抓得更细更实,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为帮扶对象算好收入账。二是认真填写好扶贫手册。三是宣讲政策和核查政策落实。四是认真检查一袋清的资料和一卡两牌的信息,发现有误(漏)的及时联系修改补充。五是耐心倾听群众心声、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按时完成上级和街道办布置的其他扶贫工作。

扶贫是政治责任,也是光荣使命。扶贫不能以送钱送物来简单代替,乌杨街道始终要求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退出,不漏评一人,不错退一人,真正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厚爱,传递到每一位贫困人口的心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