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乌杨街道:开展校园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

日期:2020-12-14
字号:
分享:

今年以来,乌杨街道禁毒办多次深入到辖区学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宣传活动,有力的推进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学生禁毒意识及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

12月8日上午9点,乌杨街道办禁毒办几名禁毒志愿者走进乌杨小学开展“禁毒知识主题班会活动”,活动以开展禁毒知识抢答赛为主;让孩子们在抢答题中更加了解了一些禁毒知识,真强了防毒拒毒的能力。

据了解,乌杨街道为了扎实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学生禁毒意识及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今年来积极组织学生以观看一次街道展览;开展一次街道主题班会;开展一次禁毒知识答题活动;开展一次禁毒作品征集活动;观看一次禁毒影视;扎实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了毒品的相关法律认识,也充分认识到毒品对家庭、对自我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还增强了学生禁绝毒品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