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乌杨街道:学习全会精神 助推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12-28
字号:
分享:

12月24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到乌杨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县委宣讲团成员围绕全会基本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同时,县委宣讲团成员结合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就我县工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统筹推进经济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五中全会不仅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更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奋斗精神,特别是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我县“一城两地三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