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乌杨街道开展“坚守初心践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誓师大会

日期:2021-03-01
字号:
分享:

近日,乌杨街道19个村(社区)顺利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2021年2月底,街道党工委组织各村(社区)党组织新老班子做好交接工作,全体联村干部在各个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坚守初心践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誓师大会。会议分五个议程。一是联村领导授予新任支部党旗;二是新一届班子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是新一届班子成员逐一上台向全体党员承诺自己在任期内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四是联村领导向新一届班子赠送“锦囊”(雨衣、笔记本、电筒、草帽);五是联村领导讲话,强调纪律、提出要求。重点提到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尽快进入状态,适应新角色新形势。希望新任支委成员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到在班子里有凝聚力,在党员中有支持力,在群众中有影响力,在工作中有战斗力。充分发挥新一届村级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全面夯实“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基石,班子强则全村强,全村强则村民得益。

二是尽快理清思路,取得新发展新业绩。要准确把握面临的新要求和新任务,谋划好当前工作、近期工作和长期工作,以新思路推进发展。着重抓好村委会换届选举、基层党建、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文明城市、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把精力集中在办实事上,把本领用在促发展上,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度新业绩。 

三是全面务实作风,展现新气象新风貌。在前期推进过程中,街道班子深入群众听取真实呼声,群众最关心的村干实绩以及村级发展两件事。大家要以此次换届选举为新起点,以新姿态新风貌投入工作。带头遵守纪律,一身正气讲廉洁,行为正办事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