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子走进兴合村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1-07-15
字号:
分享:

7月13日,重庆工商大学的艺术学子们,走进忠县乡村振兴的重要村落、以盛产柑橘、藤椒闻名的兴合村,投身乡村振兴的文化振兴事业,以他们青春的视角,用手中画笔,绘就了一幅幅美丽的美丽乡村图景。

学生集体制作墙绘

根据街道和村委会厘定的内容,仅用短短两天时间,完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大振兴”“美好生活的向往”等墙绘作品。除完成墙绘工作之外,活动间隙,实践服务团还在学生党员中,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洁乡村文化构筑物等,在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协调下,两院的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还分批次深入到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荣誉获得者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并邀请党员老同志为大学生们开设“思政院坝课堂”,讲授口述党史微党课,实践服务团全体师生的努力作为,得到了兴合村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学生听老党员讲述革命历史

红色的七月,火热的乡野,年轻的学子们,用自己挥洒的汗水,为乡村振兴,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不一样的亮色,他们,是这段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奋斗者,这些锻炼与成长,必将镌刻在他们的青春记忆之中,在乌杨兴合这片土地上,留下的,是这个夏日里最值得纪念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