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上好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进校园

日期:2021-09-03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发挥学校教育的主渠道和社会辐射作用,加大对在校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9月1日,乌杨街道戒毒办利用中小学开学典礼之际,联合乌杨司法所在乌杨初级中学、乌杨中学、乌杨小学、太集小学、曹家小学开展“开学禁毒第一课”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太集小学禁毒宣传

活动各现场共计4000余名师生参与,整个活动围绕毒品知识讲解开展。开学第一课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在生活中如何去识毒、防毒、拒毒。同时,通过对学生的教育影响家长,将禁毒宣传教育延伸到家庭、社会,提高禁毒工作的时效性。

乌杨初级中学校开学“第一课”

此次“开学禁毒第一课”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学生知晓了禁毒知识,深化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掌握防毒拒毒的方法,增强抵御毒品能力,为打造健康无毒校园环境,确保学生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