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乌杨街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19
字号:
分享:

2022114日,县政协专职常委、学习联络委主任谭明伦同志赴乌杨街道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委干部、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谭常委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落实“五个深刻认识”,并在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一是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三是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五是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宣讲结束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鲍和平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认真领悟。要结合本次宣讲报告的内容和学习笔记,会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交流讨论,将学习效果现实化、显性化、项目化,使宣讲学习活动成为街道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富民兴乌目标的助推器。二是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在深入学习和领悟的基础上,结合单位实际,找准切入点,将学习心得与双特发展思路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体的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措施和办法,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各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