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乌杨街道党工委书记鲍和平 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2-09-30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30日,乌杨街道党工委书记鲍和平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鲍和平一行先后前往博亿酒店、博源超市、乌杨金龙船厂渡口等地,详细了解了各行业部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现状、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危爆物品储存与使用和道路交通保畅保等方面的情况。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逐一提出建议意见,并要求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鲍和平强调当前党的二十大和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全街道上下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工作是底线、更是红线这一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