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乌杨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县委宣讲团走进乌杨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9
字号:
分享:

117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范丽华到乌杨街道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乌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

范丽华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并结合忠县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聆听完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和推动乌杨街道的建设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