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兴峰乡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兴峰乡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忠县兴峰乡2021年公开招聘村工作人员简章

日期:2021-12-23
字号:
分享:

忠县兴峰乡2021年公开招聘村工作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充实村干部队伍,吸引广大年轻干部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储备后备力量,推进人才振兴,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标准,实施本次招聘。

二、招聘名额

村专职干部或本土人才2名。

三、招聘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遵守纪律,品行端正,道德良好,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具有适应岗位需求的能力素质和身体素质,无不良记录。

凡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应聘:

1.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必须做好吃苦准备);

2.热爱乡村振兴事业,工作负责,服从安排;

3.具有重庆市户籍(兴峰乡籍优先);

4.具备一定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5.具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和计算机办公水平;

6.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123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高中。

以下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在职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劳动教养、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尚未得出结论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和曾被开除的公职人员;有违纪违法行为,受到党纪政纪、法律处分仍在影响期内的;现役军人;无故拖欠金融机构贷款且被法院强制执行等失信人员,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搞宗族、宗教和派性活动,违反《信访条例》,参与、煽动、组织上访的;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人员以及不能胜任到村工作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1223—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报名者本人带上近期免冠证件照一张、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或退伍军人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到忠县兴峰乡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地址:忠县兴峰乡兴隆场129)现场填写《忠县兴峰乡公开招聘村工作人员报名表》,并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联系电话54569008,13752942454,13500345510

(二)统一面试。本次招聘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由兴峰乡党委负责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及其他有关信息另行电话告知报名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重点测试应试者的思想素质、综合应变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合格后进入政治审查环节。

(三)政治审查。由兴峰乡党委组织乡纪委、派出所等联合对拟聘用人员进行政审,再报县委组织部组织联审。

(四)择优聘用

根据面试成绩、综合考核考察及政审等情况,择优聘用(同等条件下,兴峰乡籍优先,承诺工作2年及以上者优先)。聘用后需服从乡党委统一调配。对优秀的未录用人员,将纳入后备干部库管理。

五、待遇

村专职干部、本土人才待遇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执行。

六、本简章由兴峰乡党委负责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