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兴峰乡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兴峰乡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忠县兴峰乡2023年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简章

日期:2023-12-27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发【202246号文件精神。结合本乡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标准,实施本次招聘。

二、招聘名额

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2

三、招聘条件

遵守纪律,品行端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具有一定的电脑操作技能,无不良记录。

凡符合下列条件者任其一均可应聘:

有劳动能力、有就业要求的登记失业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不包括中专、高职、函授学历毕业生)、以及我市户籍脱贫人员和登记失业“4050”人员、低保家庭人员、残疾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去产能企业职工、退役军人等符合公益性岗位安置人员。

四、工资待遇  全日制公益性人员2000/月(包含五险)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 202312282024112 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报名者本人带上近期免冠证件照一张、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或退伍军人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到忠县兴峰乡人民政府(地址:忠县兴峰乡兴隆场30)并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联系电话1375294245413388909769

                                         

忠县兴峰乡人民政府    

                                        202312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