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兴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兴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兴峰乡“线上+线下”消费扶贫促贫困户稳定脱贫

日期:2021-01-05
字号:
分享:
    一是开展扶贫产品宣传推介及直销活动。组织乡域内特色产品:九叶青花椒、南天凤凰李、耀融皮球桃、三元猪蹄、黄豆、红薯粉等开展网络直播销售活动,集中展示推介扶贫特色产品,累计销售950斤,共计1.6万元。

二是开展帮扶集团助销活动。配合财政帮扶集团开展“民营企业兴峰行”消费活动,共有17家企业积极采购贫困户产品,累计销售大豆、花椒等扶贫产品210吨,657670元。同时帮扶集团还积极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推介产品。

三是开展全乡干部网上消费扶贫活动。鼓励引导全乡干部在消费扶贫重庆馆购买各区县扶贫产品,共5.5万元。同时,在邮乐购平台上,销售本地扶贫农产品,努力推动扶贫产品销往于全国各地,促贫困户稳定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