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兴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兴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兴峰乡积极应对高温天气

日期:2021-07-19
字号:
分享:

    一是营造宣传氛围。以宣传栏、村级广播和微信群为平台,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防暑降温知识、技巧,切实提高辖区内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启动高温预警,加强防范,避免因高温造成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截至目前,发送信息1000余条,“村村通”广播宣传10余次。

    二是加大排查力度。组织执法大队、应急办、规建办等科室对辖区重点企业、建筑工地进行排查,督促主体完善防暑降温措施。截至目前,共排查2次,向重点企业打招呼4次。

    三是监管弱势群体。结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我为群众办实事·网格员进千万家”等工作,组织党员干部下村入户,了解辖区留守儿童、老人、困难户、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生活、健康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安全度夏。


乡长刘羽带队检查辖区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