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兴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兴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兴峰乡将“政治生日”与关心关爱老人创新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7
字号:
分享:

近日,兴峰乡南天村党员政治生日关心关爱老人创新结合开展情系夕阳·温暖相伴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重读党章、诵读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谈心谈话、提意见建议、健康体检系列活动,增加群众幸福感,和老百姓打成一片,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开展重读党章、诵读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形式,切实让党员政治生日的外在仪式转化为党员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把理想、理论、信仰、信念理直气壮亮出来,把如火的热情燃烧起来,把初心顶天立地强起来。同时邀请兴峰乡卫生院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科普健康知识,讲解如何预防高血压和高血糖,告诉老人,高血压、高血糖患者,经常自量血测、血糖对患者控制血压和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很有帮助。不仅将健康送到了老人身边,更多的是将关爱送进村(社区),送到村民心窝里。会上为老人们戴生日帽、切蛋糕、煮抄手,拉近村支委与群众的距离,促进群众间的交流,增进情感。给他们带来美好回忆的同时,开展谈心谈话、提意见建议等活动,和老百姓打成一片,深刻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政治生日关心关爱老人创新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很好。不仅把教育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是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人,尊重敬爱老人,尽可能带给他们欢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