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兴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兴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兴峰乡举办“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专题学习

日期:2022-08-03
字号:
分享:


兴峰乡举办“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

主题活动专题学习


近日,兴峰乡三元村党支部举办了“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专题学习。三元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现场开展了比学习看信念(牢不牢)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包括党史知识问答、听红歌猜歌名、红歌接力等活动,将更符合年轻人特点的活动形式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展现现代年轻人爱国、爱党情怀,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动过程中,青年党员与老党员通过组成小组的形式参加比赛,通过活动了解更多党史知识,特别是在红色歌曲接力和红歌接力环节,一些红色歌曲青年党员并不是那么的熟悉,但是团队中老同志对这些歌曲十分熟悉,并最终全场大合唱了红色歌曲《南泥湾》,大家充分发挥了团结合作的精神,用小组集体的智慧,拿到更多的积分。

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刚才一系列的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到了红色年代的经历,比如说刚才那首红色歌曲《南泥湾》,以前只是在电影上听过这首歌曲,经过现场老党员老同志的演唱,更加体会到了电影中那些革命历程。




(通讯员:兴峰乡人民政府 李宇焓 187164601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