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兴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兴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兴峰乡:村民用水困难 他们送水上门解燃眉之急

日期:2022-08-30
字号:
分享:

“这么热的天,乡政府顶着烈日给我们送来了生活用水,太辛苦了,吃点李子解解渴。”重庆市忠县兴峰乡社区五组范正秀激动地说道。

8月26日,兴峰乡社区五组的居民聚在一辆装满水的应急救援车旁,等待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为村民分发生活用水。

受持续高温和干旱少雨天气影响,兴峰乡部分村社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用水困难现象,上千名居民出现了饮水困难。为贯彻落实忠县县委、县政府抗旱救灾工作要求,保障群众有水喝、有水用,兴峰乡党委政府成立了以村社区干部和应急队员为主的送水队,将水送到群众家门口,解决群众用水的燃眉之急。

8月4日为群众送水以来,日出动送水车3台,送水量达20吨(400桶),解决了兴峰社区、太洪村、三元村居民的用水困难,充分保障人畜饮水,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切实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