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兴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兴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法治信访在路上,群众利益放心上!

日期:2023-03-31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行为,增强我乡居民依法信访观念,引导居民通过正常途径反映诉求理性维权。328上午,兴峰乡人民政府利用赶场日组织开展忠县兴峰乡2023年3月法治暨信访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有奖知识竞答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信访工作和群众工作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依法信访观念,营造了居民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着力打造法治信访的良好社会环境。让居民了解《信访工作条例》及有关信访的法律法规知识,理性维权。

兴峰乡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常态化宣传,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着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将法治温情传递到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