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新立镇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新立镇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重庆橘香满园食品有限公司建卡贫困户招工简章

日期:2020-10-12
字号:
分享:

重庆橘香满园食品有限公司

建卡贫困户招工简章

一、基本情况

重庆橘香满园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烘焙食品企业,2019年9月,忠县新立镇人民政府与四川广安麦太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招商引资协议,成立重庆橘香满园食品有限公司,落地国家级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核心区新立镇桂花村。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固定资产600万元。项目建设规模80亩,其中厂房4.2亩,建筑面积3800平方米。除保留年产值2000万元烘焙食品生产经营存量外,充分利用忠县柑橘产业优势,建设橘饼创意产品开发加工项目,研发以柑橘为元素的系列糕点产品。

公司2020年1月完成厂房建设, 2月完成设备安装调试,3月进入试运行,目前,年产能为2000吨,年销售额预估计3000万元。试运行期间公司已吸纳周边农户30余人就近务工。2020年9月份完成重庆市市级农业专项资金162万元用于股权化改革试点工作:其中公司股本占50%,计81万元;村集体经济组织股本占10%,计16.2万元,贫困户股本占40%,计64.8万元,试点工作完成后一是就近解决50-80名农户就业,其中建卡贫困户5名,残疾人2名,就业收入2.4万元/年/人;就业总收入每年约120-160万元,有效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和经济活跃,二是建卡贫困户和村集体股权分红,建卡贫困户130名,每人每年分红收入300元,合计3.9万元,村集体分红每年11万元。

二、招工信息

1、数量:20名(忠县全县建卡贫困户优先招收)

2、年龄:18-50岁身体健康(无传染病),不影响简单工作的残障人士也可。

3、见习期待遇(一个月):底薪1800元,包吃住。

4、正式入职后待遇:根据工种和技术每月2000元-3500元。

5、购买意外保险。

6、每月休假两天,春节、中秋节、国庆节、五一节、元旦节按国家规定享受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