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新立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新立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新立镇三举措推动“百日攻坚”见成效

日期:2020-04-08
字号:
分享:

新立镇三举措推动“百日攻坚”见成效

一是组建队伍落实责任。组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实职干部、小组长、农村党员及监察监督员组建近800人的交叉排查突击队,制定脱贫攻坚交叉排查实施方案,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10天之内完成排查任务。

二是交叉排查摸清底数。组建排查小队18支,对18个村社区建卡贫困户、特殊群体及一般户的住房、饮水安全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全面交叉排查,分类建立3个交叉排查台账1个问题台账。截至目前,全面排查建卡贫困户919户、特殊群体及一般户9000余户近4万人。

三是限时整改突出问题。根据3个排查台账1个问题台账,分类建立整改、任务及责任落实3个限时销号清单,联村领导挂牌督战,因户施策明确帮扶计划,针对性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个性问题,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