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新立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新立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新立镇机关试点推行干部积分制管理

日期:2020-10-10
字号:
分享:

一是积分体系注重从“德能勤绩廉”五个维度齐发力。充分挖掘“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表现事项,初步设定加分项35项、减分项15项,让干部职工实现全面发展、均衡发展。

二是定性定量设定指标。先后组织召开3次集中征求意见会,广泛征求干部职工对积分制指标及分值的建议,实行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力求每项指标易于考核评价,杜绝暗箱操作,减少人为干预的可能性。

三是营造“比赶超”的良好氛围。干部职工对照积分评价指标,更好地认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在扬长避短的同时更加注重补短板,机关内部“比赶超”氛围日益浓厚。

四是将积分情况与平时考核、评先评优等挂钩。实行“月积分月统计月评比月公示”制度,将积分情况与平时考核等挂钩,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参与积极性,树立公正公开公平的考核评价风向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