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新立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新立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新立镇“三个注重”做好畜禽监测调查清查摸底工作

日期:2020-12-09
字号:
分享:

一是注重沟通,确保工作及时开展。加强与县统计局的沟通联系,及时汇报摸底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获取指导和帮助。同时密切加强与畜牧站、各村(社区)、畜禽养殖户之间的沟通协作,积极开展调查。

二是注重摸底,确保调查数据真实。镇统计干部和畜牧站工作人员认真开展入户调查,所有调查员沉到一线指导,随时解决摸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摸清实数打牢基础。通过清查摸底,共调查养殖场31家,其中生猪21家,肉牛5家,山羊2家;调查新增生猪大型户4家,预计实现年存栏6500头,年出栏18400头。

三是注重审核,确保情况反映真实。对数据质量实行填报人负责制,要求专业人员严格把好摸底调查情况的质量关口。严格执行统计报表审签制度,由镇统计干部制作报表,办公室主任、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审签,对数据层层审核把关,做到实事求是,应统尽统,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反映地区畜禽养殖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