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新立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新立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新立镇“四步走”扎实有效推进场镇秩序管理治理

日期:2021-08-31
字号:
分享: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方案。召开场镇秩序管理专题会议,制定场镇管理集中整顿工作方案,成立了交通整治组、占道经营乱搭乱建整治组和场镇卫生治理组三个工作组,做到有牵头领导、有分项落实单位、部门人员。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提前打招呼、张贴公告、广播、入户宣传等形式,群众对治理公告内容的知晓度进一步扩大,加强群众自觉维护场镇秩序意识。

三是形成合力,整体推进。由镇党委统筹,整治组全体成员准时出动,走上街头,采取分段负责、同步整治的方式进行,分别由班子成员带队,围绕摊贩经营、道路交通、私搭乱建等方面展开整治,有效提升场镇整治效果。

四是加强监督,加大管理力度。形成常态化的环境卫生监督考核机制,采用群众监督、政府督查的共管模式,引导群众遵守场镇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