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新立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新立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守好 “责任田”,忠县新立镇“洗脸”“美容”提升人居环境

日期:2021-09-13
字号:
分享:

近日,忠县新立镇成立9个督导组,采取分片包干的方式督导整治场镇乱停乱放、乱堆乱码、乱搭乱挂、广告张贴不规范等不文明行为,着力解决人行道占用、场镇车辆通行不畅等问题。

“整治环境是好事,每个人都是受益者。”当天,该镇机关单位干部职工、镇人大代表、村(社区)干部、志愿者、公益性岗位人员等深入大街小巷开展动员宣传,劝导和纠正不文明行为,受到了居民的欢迎。

据悉,新立镇环境综合治理采取集中攻坚+长效管理机制,切实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守好一方“责任田”。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以实际行动来美化家园。”社区干部黄元涛变身志愿者,积极投入到环境综合治理中。

“开展场镇环境综合整治,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让人居环境、百姓生活更美好。”新立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构建常态化、规范化、人性化的环境整治管理体制,确保天蓝、水碧、街净、村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