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新立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新立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部门乡镇一把手带头干】 新立镇党委书记吴尚蓉:坚持“三个导向” 以一域出彩为全局添彩

日期:2023-04-10
字号:
分享:

    4月4日,新立镇党委书记吴尚蓉组织机关及镇属单位全体职工召开新立镇2023年度作风整顿大会。


    吴尚蓉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忠县的关键之年。全镇党员干部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夯基铸魂为抓手,持续提升组织力,奋力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好“七张报表”“八张问题清单”,实施好“五项机制”,建立“镇—村—个人”三级工作清单、责任清单,实施“周通报、月研判、季分析、年考核”,努力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果清单。要坚持结果导向,以铁的纪律铁的担当铁的作风,唯实争先,持续推进作风整顿,奋力开创新立发展新局面,以一域出彩为全局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