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新生街道办事处>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新生街道办事处>公告公示

忠县新生街道香水社区官地沟南侧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公示

日期:2023-02-03
字号:
分享:


编制原因:为促进忠县社会经济发展,保障项目用地需求,履行相关用地审批程序,特编制《忠县新生街道香水社区官地沟南侧地块修项目位置

建性详细规划》。

编制依据:1.《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2019年修正)2.《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正)

3.《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2021年)4.《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2017版)5.《城乡建设用地竖向规划规范》(CJJ83-2016)6.《城市工程管线综合规划规范》(GB50289-2016)7.《工业企业总平面设计规范》(GB50187-2012)8.《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国土资发〔200824号)9.《重庆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8版)10.《重庆市工业用地规划导则》(YGZB05-2021)等。

编制单位:忠县城乡规划设计院

编制内容:本次用地范围内用地性质规划为二类工业用地(M2),用地面积为10000平方米。规划工业企业共分为两个功能区,分别为生产加工区、配套服务区。生产加工区位于场地西北侧,包括生产厂房、货物装卸场地及环形消防通道。配套服务区位于场地东南侧,包括办公楼、生态停车位等配套设施。

公示单位:忠县人民政府新生街道办事处

公示地点:1.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忠县人民政府新生街道办事处 3.项目所在地 4.忠县政府网

公示时间:202323日——202334

意见反馈:1.若您需对该城乡规划方案发表意见或有其他意见,应在意见反馈期限届满前向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交书面意见,同时提供身份证明材料、联系方式。书面意见可当面提交,也可通过邮寄方式提交。邮寄方式提交的,请在信封正面注明“公示反馈意见”字样,提交时间以邮局收件邮戳载明的时间为准。2.若您认为是该城乡规划方案的利害关系人,在提交书面意见时,还应提供该城乡规划方案直接涉及您利益的证明材料。3.意见反馈期限截止至公示期满后5个工作日内,规定期限内未反馈意见的,视为放弃权利。4.相关利害关系人可自公示期满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并提交身份证明材料、直接涉及您利益的证明材料。逾期未提出的,视为自动放弃听证权利。

通信地址:忠县新生街道新生场1号 忠县人民政府新生街道办事处 收

联系电话:023-54870106

附:1.鸟瞰效果图

   2.总平面图

   3.经济技术指标一览表

忠县人民政府新生街道办事处

2023131

鸟瞰效果图(附1)

总平面图(附2)

经济技术指标一览表(附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