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新生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新生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新生街道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3-26
字号:
分享:

春回大地绿,植树正当时。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新生街道委、街道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街道村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到新生街道香水社区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栽植树种为香樟、桢楠,为确保栽植成活率,先采用锄头镰刀等进行全垦整地,植树人员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放线、有的打窝、有的植苗、有的浇水,个个都干得满头大汗,整个植树现场一片繁忙,大家合力将300余株香樟、桢楠栽植在长江支流新修建公路两旁。

新生街道党工委、街道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街道村志愿者到新生街道香水社区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新生街道党工委、街道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街道村志愿者到新生街道香水社区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新生街道植绿护绿、守护生态的坚定决心,继续号召广大干群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念,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