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新生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新生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新生街道:祭祀英烈学党史 传承精神谋新篇

日期:2021-04-12
字号:
分享: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大力传承红色基因, 4月1日上午,新生街道组织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临港中学部分师生共计100余人,来到新生街道烈士陵园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大家捧着鲜花来到烈士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献上花圈、鲜花,向纪念碑默哀并三鞠躬,以此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最崇高的敬意。

新生街道组织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新生街道党工委书记肖波致词

参加今天活动的代表说道:“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发奋学习,努力拼搏,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

通过此次活动,给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党课,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激励着大家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时刻铭记中华民族曾经的苦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