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新生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新生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新生街道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1-08-23
字号:
分享:

8月16日,新生街道党工委书记袁忠明到裕华村、胜利村等村督导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裕华村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

袁忠明详细了解各村新冠疫苗接种、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工作等情况,深入脱贫户家里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

袁忠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加强对群众收入支出、“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状况的动态监管,及时排查解决因突发事件造成的返贫风险,确保动态清零。要因地制宜持续发展壮大产业规模,大力发展优势农业,持续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抓住乡村振兴机遇,加快推进乡村建设,进一步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抓好污水、垃圾处理。要发挥村规民约作用,形成长效机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