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新生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新生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新生街道召开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会

日期:2022-12-12
字号:
分享:

2022年126日,新生街道召开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会,安排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查漏补缺,提升工作质效。

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会

袁忠明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懈怠心态。二是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饮用水安全、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全面开展排查,密切关注脱贫不稳定户和突发严重困难户,补齐短板弱项,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各联村领导干部下沉到一线,督促各村(社区)做好资料准备、严格对标对表、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抓好落实,进一步做好进村入户走访帮扶工作,确保在此次考核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