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新生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新生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
[ 索引号 ]
11500233709321960G/2023-0001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金融、审计
[ 体裁分类 ]
财政;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忠县新生街道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3-06-01
[ 发布日期 ]
2023-06-01

忠县人民政府新生街道办事处转移支付2022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字号:
分享: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2022年新生街道收到中央、市级下达专项转移支付预算共计513万元,主要用于农村移民基础设施建设。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1.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分析。

中央、市级到专项转移支付预算到位资金共计513万元,资金到位比例100%。

2.项目资金执行情况分析。

新生街道全年目标任务于202212月底完成,全年共支付513万元,支付比例达100%

3.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为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管理,街道财政办建立衔接资金专项管理类别,对该项目的收支进行有效管理和处置。涉及资金支出时,按照审批制度和程序进行,确保专款专用。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数量指标。

改建道路3.68022km,新建泥结碎石道路0.815km,完成对外连接路2.5km,完成人行便道2.1km,扩宽道路23.26km,硬化道路54.61km,新建道路10.44km,建公路边沟612.64km。硬化人行便道315.4km,扩建公共服务中心面积280m2,新建公共活动场地1850m2,购置设备设施1套。新建100m3饮水池一座,完成供水管道950m

(2)质量指标。

工程质量合格率100%;项目验收通过率100%

(3)时效指标。

项目按时开工率100%;项目按时验收率100%;项目资金按进度拨付率100%

(4)成本指标。

财政补助513万元,全年完成拨付513万元。实际完成投资控制在概算内的项目比例100%,项目调整概算程序完备率100%

2.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经济效益。

促进农村居民人均增收额200元;农村移民收入增长率提高5%

(2)社会效益。

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受益移民人口2400人,农村分散安置区受益居民人口2600人,农村居民饮水安全率100%,农村生产生活质量有所改善。

(3)生态效益。

建成项目扶持受益移民村(不含建成美丽移民村)2(个),农村居民环境改善率100%

(4)可持续影响。

项目完成后正常运行比例100%,农村移民人均年收入增长10%

3.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库区移民安置区居民满意度98%,库区移民安置区移民满意度95%,农村分散安置区居民满意度95%,群众满意度96%,:交办的信访事项及时处理率100%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经过自查,没有偏离绩效目标,在后续的项目管理中完善绩效目标,更加结合实际。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通过绩效自评,无问题反映。明年将在后续开展项目前更加切合实际发挥绩效,自评结果通过忠县人民政府网部门和街镇栏目向社会公开,并将公开信息同步公开到各单位政府网站相同栏目。公开内容永久保留,便于公众查阅和监督。



                                  忠县人民政府新生街道办事处

                                          20235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