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全民禁毒宣传——洋渡镇在行动

日期:2020-06-22
字号:
分享:

6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6.26”是国际禁毒日,洋渡镇今年活动将以“感恩生命 健康生活”为宣传主题,深入开展宣传:

一是前往辖区邮政、快递综合站对包裹进行张贴“绿色人生 健康无毒”禁毒标识。标识上标有“重庆禁毒在线微信”和“重庆禁毒在线抖音号”二维码,希望借此让更多的人关注禁毒工作,掌握更多的毒品知识,提高自身警惕。

二是利用场镇各区域公共电子屏幕播放禁毒公益宣传片。宣传片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李兰娟以及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教授张文宏共同完成的一部禁毒公益宣传片,旨在呼吁全国人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三是开展一场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场镇集中宣传以及走村入户等方式,对留守妇女、儿童以及在校青少年等各领域人员全方位地开展禁毒宣传。

四是开展涉毒贫苦人员帮扶,助涉毒人员早日脱贫脱毒。通过对涉毒贫困人员物质帮扶、心理疏导等方式,努力让其早日脱贫脱毒,回归正常生活。

禁毒宣传,重在全民参与,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力量,在辖区营造一股浓厚的禁毒之风,为创建平安洋渡奠定坚实的基础。

                                洋渡镇平安办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在鸿洋社区进行禁毒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