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洋渡镇做好“加法”按下产业快进键

日期:2020-08-25
字号:
分享:

一是实行“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发展模式。新发展备案登记家庭农场1家、专业合作社2个,培育市级示范合作社1家,扶持专业合作社5家,规模发展柑橘5000亩、花椒500亩、中药材200亩,带动关联农户增收180万元、集体经济增收6.5万元。

二是发展“种植+养殖”生态循环产业。成功引进农业企业2家,新发展枇杷、鲜桃400亩,饲养黑土猪500头,散养鸡鸭畜禽1000只,构建“果树—畜草—黑土猪—蚯蚓—土鸡”为一体的生态循环产业。

三是探索“合作社+产业+电商”模式。工商注册微商1家,销售鲜果2万元,建成金穗惠农通9家,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模式,嫁接改良冰糖蜜红橙、晚熟血脐橙等高中端鲜果700亩,电商销售300吨,占总销售额的90%,创利3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