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洋渡镇禁毒教育第一课

日期:2020-09-07
字号:
分享: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日,正值各校学生开学之际,洋渡镇社戒办工作人员借校方开展开学典礼的契机,前往辖区镇中、蒲家小学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讲座。讲座主要从以下几个内容展开讲解:

一是毒品的含义及相关法律法规。让青少年学生对毒品的含义及《禁毒法》有一个深入地认识,增强法律意识。

二是毒品的危害。从把毒品对个人到家庭再到社会不同层次的危害做深入讲解,加深学生对毒品的认识。

三是预防毒品的措施。工作人员针对青少年这类特殊群体,讲解了各种预防毒品的措施,旨在提高青少年预防毒品的能力。

洋渡镇禁毒教育第一课,旨在时刻提醒学生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要遵纪守法,抵制诱惑,远离毒品,积极地与毒品犯罪作斗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小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