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洋渡镇打卡“综合整治”迎接秋季开学

日期:2021-09-13
字号:
分享:

一是打卡“安全隐患排查”。组建以应急办、平安办、规建办、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为主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专班,开展为期1周的校园安全隐患专题整治行动,重点对食品安全、电气火灾、围墙建筑等领域进行大排查大整治,排查并立即整改安全隐患4个、限期整改1个,整改率达100%。

二是打卡“周边环境整治”。自主开展“清理无证摊贩、整治病车黑车”清零行动,对校园周边经营店铺、流动摊贩进行地毯式摸排,收缴过期食品货值215元,召开全镇驾驶员安全培训会,清查车辆300余车次,处理违法行为12起。

三是打卡“校园疫情防控”。开学前期,准确掌握学生假期活动路径,完善师生疫苗接种台账,组建以应急办、派出所、医务人员为主的开学工作专班,认真做好测体温、查“双码”等工作,筑牢校园防疫安全屏障。四是打卡“电信诈骗防范”。开展反诈专项行动进校园活动,以微信群、电话、短信等形式广泛宣传反诈常识,发放宣传手册、告知书等1000余份,不断提升学生及监护人的反诈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