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洋渡镇:以赛促学,助力青年干部成长

日期:2022-04-28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427日,洋渡镇举办了“高举团旗跟党走,乡村振兴我先行”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为着力提升青年干部知识文化储备,熟悉掌握乡镇工作政策法规,镇政府机关各办公室、直属单位立足工作实际自行出题建立题库。24名镇村干部分为8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全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观众抢答环节更是将氛围推至高潮,最终评选出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以及三等奖4名。

开展年轻干部知识竞赛是洋渡镇锻炼、培养、发现干部的有力举措,也是提高镇村干部执行力、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形式。青年干部是乡村振兴的主力军,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镇村干部赛出了严谨作风、比出了工作干劲,为洋渡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后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