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洋渡镇:人人享有医保,户户幸福安康

日期:2022-12-20
字号:
分享:

20221220日。镇主要领导吴德斌带队到建设村督导医保征收工作。

吴德斌同志强调一是提高业务能力,医保征收人员要对2023年城乡医保征缴出现的新变化,如缴费标准、征缴时间、征缴方式等相关内容有详细的了解,要求政策知晓全面、熟悉操作流程,方便为老百姓答疑解惑,确保医保征收工作稳定推进。二是做好宣传宣讲,各村(社区)要多渠道、广范围进行医保政策宣讲,着重强调参保重要性,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进一步增强群众参保意识及时参保。三是抓好重点人员参保工作。针对学生、低保户、军人等特殊群体的参保,各村要及时与镇属单位建立联合工作机制,梳理好特殊群体在本地区的资助标准,实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应保尽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