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洋渡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暨镇属事业单位年度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3-01-13
字号:
分享:

2023年1月12日上午,洋渡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暨镇属事业单位年度述职测评会。会上,1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5名镇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2022年工作情况依次进行述职,参会班子成员逐一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

镇党委书记黄海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各单位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和辛苦付出,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抓好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重点、强化举措,推动基层党建责任制落地落实落细;二是坚持锻造长板、补齐短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加速产业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三是要坚持党要管党,压实责任,持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要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扛起管党治党政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