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洋渡镇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06
字号:
分享:

5月6日,洋渡镇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工作推进会,社保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各村(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上级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清晰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保障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广工作高效推进。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度。组织志愿者宣讲队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参保群众广泛宣传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方法及业务运用场景,提高群众对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努力营造激活、推广应用良好社会氛围。三是加强统筹调度,实时跟踪问效。我镇将建立健全定期调度、督导检查、情况通报等工作制度。各村(社区)要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推广工作;要定期梳理数据、摸排村民未激活名单,做好任务分解,及时跟踪督导,确保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应用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