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洋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洋渡镇:扎实开展市场主体大走访 助力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4-03-18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提升服务效能,大力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3月18日,洋渡镇开展市场主体大走访活动。

洋渡镇党政班子成员各自走访联系企业,走访过程中,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及诉求,建立问题化解台账,积极帮助企业通堵点、疏痛点、消盲点,用实际行动解决企业和商户关心关切问题。同时,积极宣传惠企政策和消防安全知识,让企业进一步了解有关政策的具体内容和安全生产基本知识,确保企业稳定高效发展。

下一步,洋渡镇将持续做好市场主体走访工作,始终保持与企业密切联系,认真倾听企业心声,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动我镇企业、商户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