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永丰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永丰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永丰镇“强”组织,以党员工作为抓手强化管理促提升

日期:2020-05-28
字号:
分享:

一是突出党员队伍建设。围绕全国排查解决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试点工作,进一步巩固成效,全面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提升我镇发展党员的质量。严格落实农村党员发展3年规划,确保贫困村(社区)每2年、其他村(社区)每3年至少发展1名年轻党员。

二是做好党员教育管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依托党员教育融媒体平台抓好远程教育。进一步做好党员党籍管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以及流动党员管理工作,结合实际开展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承诺践诺等活动。

三是规范党员政治生活。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账,按照六个一要求,持续规范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民主评议党员等政治生活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