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永丰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永丰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永丰镇多形式开展“烈士纪念日”悼念活动

日期:2020-09-30
字号:
分享: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开展网上纪念烈士活动,通过微信、QQ等自媒体,转载官方媒体网站关于纪念烈士的图文和视频等,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关注“中华英烈网”微信公众号,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利用镇村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等,广泛宣传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开展传唱爱国歌曲活动,在政府和9个村(社区)公共文化场所集中播放《国歌》等爱国歌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唱、传唱爱国歌曲,抒发爱国情怀。

二是慰问烈士遗属,发扬革命精神。我镇组织慰问烈士遗属1人,积极为她解决实际困难,让她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尊重,进一步增强荣誉感。

三是祭奠缅怀英烈,弘扬英雄主义。在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永丰镇镇村干部、退役军人和党员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紫薇社区易明发烈士纪念碑前,清洁烈士纪念场所环境卫生,向烈士鞠躬默哀,弘扬烈士的崇高精神,寄托我们的哀思,告慰烈士的在天之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