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永丰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永丰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永丰镇:“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

日期:2021-03-31
字号:
分享:

一是开展就业摸底调查。派出专人通过线上发布、村干部提供线索以及实地走访等多途径深入摸排就业困难人员和返乡农民工累计241人,送去返乡“锦囊”及其就业指导方案400余份,了解基本情况和就业需求;累计走访9家用工较多的重点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收集用工意愿和需求量,进而建立“企业——劳动力”双向数据库进行匹配推送。

二是组织招聘服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在23月间开展了3场小型线下招聘活动,收集整理了县内十余家企业,提供了55个各类型岗位,登记了98名求职人员,最终达成意向人员15人;在3月,组织了16名返乡农民工及脱贫人员到忠县乌杨园区实地考察,求职意向达成率100%

三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利用宣传展板、宣传车、赶场日和微信群等,悬挂宣传横幅21条,发放招聘信息、政策宣传手册300余份,微信推送各类最新政策资讯1000余条,全方位,多形式营造良好的就业促进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