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永丰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永丰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永丰镇:坚守初心践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

日期:2021-03-04
字号:
分享:

3月4日上午,永丰镇召开了村(社区)支部班子“坚守初心践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誓师大会。

会上,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镇党委书记方建国同志向9个村(社区)授党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科同志向9个村(社区)授锦囊,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脱贫路上的狼狈》,镇纪委书记董俊同志对当选的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接着支部书记代表和支部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方建国同志对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始终把提高党性修养作为第一要义。二是加强建设、锻炼能力,坚持把发挥支部作用作为必修科目。三是廉洁自律、身体力行,坚决把维护干部形象作为高压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