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永丰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永丰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永丰镇:携手巾帼红,共造青年林

日期:2022-04-12
字号:
分享:

育好一片山林,护好一方水土。近日,永丰镇组织政府机关、镇属单位和学校志愿者共计90余人,开展我为永丰植棵树,共建绿色新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绿化热潮。

在义务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搬运树苗、挥动铁铲、固土定植,每道工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看看栽直了没有?”“坡地植树土不能堆高,浅一点便于储水。”永丰镇党委书记喻户晓一边培土,一边向志愿者传授自己的植树经验,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大家共同摘种1100余株的香樟树摘种任务,为10余亩荒地披上“绿衣”。

此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又展现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加类似的活动,并将全部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期盼一个美好的春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