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永丰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永丰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永丰镇:2022年二季度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履职承诺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2-08-02
字号:
分享:

7月26日上午,永丰镇召开2022年二季度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履职承诺述职测评会暨7月支部书记大讲堂。东方村党支部书记易银芳同志开展了“支部书记大讲堂”,分享了本村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及基层治理中好的经验。凌云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建同志分享了在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9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就二季度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并予民主测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点评,镇党委书记喻户晓同志充分肯定了各村(社区)的成绩,仔细分析了各村(社区)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强调以当前开展的“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立足点,推动和促进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会上还贯彻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忠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