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永丰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永丰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永丰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日期:2022-08-16
字号:
分享:

永丰镇坚持“实事求是、用心用情”的原则,突出问题导向,剖析思想根源,深入开展“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谈心谈话活动。

一是谈心谈话对象“全”。党委书记同班子成员、重点科室负责人之间,分管领导与分管下属单位负责人、所联系党支部书记、分管科室负责人之间,村(社区)支部书记与“两委”干部之间应谈尽谈,做到谈心谈话全覆盖。截至目前,全镇共开展谈心谈话85人次,形成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直面问题、找准症结,共商措施、解决问题的浓厚氛围。

二是谈心谈话内容“实”。谈心谈话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既结合工作谈思想、又结合实际谈作风。对思想上有困惑的做好教育引导,对工作中有问题的深刻剖析原因,促使干部职工真正弄清楚自己的短板在哪里、问题的原因是什么、努力的方向朝哪边,力求谈话言之有物,达到层层加油鼓劲、层层心齐气顺、层层凝心聚力的效果。

三是谈心谈话成果“显”。通过推心置腹的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动向、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及时纠正干部职工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集思广益,征求干部职工对永丰镇推进下一步工作的好想法、新思路,共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推动永丰镇工作高质量发展。

紫微社区党支部开展“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谈心谈话活动

太阳村党支部开展“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谈心谈话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