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永丰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永丰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永丰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序开展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2-09-20
字号:
分享:

一是重质量,抓班子,建设党员干部人才队伍。人是事业发展最关键的因素。我们始终注重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人才队伍聚力回流,建立起接地气的乡土人力资源。严把“关”,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立足“用”,推动干部培训务实;严守“规”,助推干部人岗相适;储备“丰”,抓好后备人才建设。

二是重落实,抓重点,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基础。我们深知基层党组织是党执政大厦的地基,地基固则大厦坚,地基松则大厦倾。我们坚持力量下沉、服务下沉,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履职工作“具体化”;整顿提升“长效化”;网格服务“积分化”;关心关怀“细致化”;支部联建“成果化”。

三是重引领,抓促进,充分发挥组织工作作用。加强党的组织工作,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保障,是党保持自身先进性的关键,是党在新时代下抓住机遇的基础。永丰镇坚持常态化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群策群力,演好乡村治理“大合唱”。凝心聚力,吹响乡村振兴“集结号”。因村制宜,按下集体经济“加速键”。扎实有序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喻户晓带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