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野鹤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野鹤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野鹤镇三举措筑牢高温汛期工作防火墙

日期:2020-09-08
字号:
分享:

一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成了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具体工作有人抓的局面。各村(居)、在镇单位签订责任书25份,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38处,现场整改30处,切实把高温防汛责任落实到人。

二是宣传教育,提高意识。由应急办及时将气象信息通过广播、短信、QQ、微信等方式发送给各村(居),要求做好防范工作,累计发送各类信息300余条。

三是强化值班,信息畅通。要求各村(居)制定和完善高温防汛应急预案,做好物资储备、应急演练等高温防汛准备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不得擅离职守和私自调班。镇应急办及时掌握和发送灾害性预警预报信息,妥善应对突发情况,确保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